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    易刚强专项调研武装与安全保卫工作

    日期:2022年11月16日   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   作者:        关注:


    11月15日下午,学校武装与安全保卫工作专项调研会设在武装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,校长易刚强、副校长廖菁出席会议,武装部、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,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    会议由武装部部长、保卫处处长张阳春主持,并就本部门基本工作情况、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、2023年工作规划和目标做专题汇报。与会人员就创建“平安校园”、安全保卫工作、校园交通安全管理、校园治安管理、校园周边环境、国防教育、军训、征兵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、安保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讨论。

    廖菁指出,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,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,加强调研,管理科学化,对重大的安全点、隐患点要管理好。

    易刚强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武装与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。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底线,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,树立安全意识;二是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,在反电信诈骗、消防安全、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专项安全教育,重点场所、人员、活动、节点等完善安全专项预案;三是要大胆改革创新、主动作为,会谋事、能干事;四是要完善安全管理与制度建设,加强加大安全管理力度,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、全覆盖;五是要加强武装部、保卫处自身干部队伍建设,提升武装部、保卫处与大学相适应的管理制度,做到政治素质好、业务素质强、身体素质强,本事高、作风优、要求严,善管理、会干事;六是要加强对安保服务公司的管理,按照合同管理好安保人员,加强特训,提高履行安全服务能力。